困っているときに手を差し伸べてくれる人。

励ましてくれる人。

いいときは、そういう人の存在に、なかなか気付けない。

でも、本当に辛いとき、支えてくれる人は、大切な人。

                                                          廣瀬裕子

 

 

恩...明天要出國了

 

 

這次其實我想...或許我該認真一點了

真的該好好冷靜下來思考

22歲了!

現連身邊的好友,都去當兵了

而我還在讀書

是不是該趁著大學最後一年,該好好的認真思考,未來出路這件事呢?

儘管自己的目標訂的很明顯

但還是會有迷惘的時候

 

不過每當一迷惘時,自己都會被週遭的好友給罵醒

每當遇到挫折的事時,都會從身旁的好友受到鼓勵

我想這些人,一定都是我人生上最重要的人

 

大學最後一年,大學最後的2個月暑假

原來時間也這麼快,大學最後一年了

 

這次的旅行

不光只是看異國的景色而已

我想要改變...

和異國的老師見面、和異國的朋友見面、從他們身上學習他們的經驗

讓自己變成一個更成熟的人

儘管現還是一位很不爭氣,且很不成熟的人

 

人生,沒有全贏的局面

 

就算自己說的這麼漂亮的話

或許人生不會如口頭上說的一樣

但,失敗了又怎樣?跌倒了又怎樣?

人生本來就是一路上跌跌撞撞的

 

最重要的是當下的那想法

只要有心,不管在什麼時後起步都不晚

最重要的是這分心意...

這一段話是柏欽在當兵前,送給我的

...柏欽謝謝你

從高職的一路上有你這朋友在身旁真好,雖然每次聊天都是發牢騷給你聽

但在最重要的時刻,是你罵醒我的

就這樣,但願你當兵也能平安無事的渡過

 

人は、人で大きく変わる。

そして、辛いとき、支えてくれる人は、その人は大切な人だ。

 

明日、いざ、東京へ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 的頭像

    答えは、自分の中にある。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