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 

 

 

4月要去日本了,畢竟2級考過了

然後大學畢業也要馬上當兵

當完兵之後出國,可能是1-2年的時間

所以趁著課少+空堂的時間

想再去一趟。

 

雖然是已拿到機票了,不過這次訂機票的行程總感覺比去年更驚險...

又差點去不成

這次又讓我上到一課,如果想省錢,去日本賞櫻的機票一定要在過年前買,要不然就得準備多花一些錢買更貴的Orz

 

然後,前半年的校園生活幾乎都在圖書館待

就只是為了1張日語檢定,也終於考到了

雖然不是很滿意的分數

但,今年7月的1級,我想我會全力以赴,拼拼看。雖然機率不大就是了!哈哈哈

其實考到這張證照,總覺得不是靠自己才能考到

如果那時候沒有被罵醒,我想我大概會考不到吧...真的

今年的校園生活,我想也多半都得在圖書館待了

反正空堂沒事做,還不如找個目標讓自己過的更充實一點,更有意義一點

 

這學期還是跟上學期一樣擔任班上的幹部

只是才剛開學前一天,就被佐藤老師吼

還真的是很無言

之後,也是為了選課人數,一直麻煩大家配合。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學生活...剩沒幾個月了...大家5月中就畢業

雖然我是7月,但也還是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之後,當完兵,還完助貸後就是留學了

我想時間過的快一點或許會比較好

 

然後...今天好像是我生日厚

今天原本替卡桑補辦慶生時,很突然的被喵和卡桑說:生日快樂!

然後這是卡桑和喵一起寫的生日卡片

照片 252.jpg 

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原本想說低調一點都不要說XD

畢竟我連最重要的人的生日都記不好了,實在也沒啥資格可以讓別人幫我慶生

雖是這麼說...不過

心中有小感動一下!哈哈哈

 

不過,能許願的話

我想許: .......

 

然後,真的很感謝去年支持我,罵醒我的人

真的!!

 

最後,最後,想說的是....

4月快來吧~~

我想去日本看櫻花啊~~~~~~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 的頭像

    答えは、自分の中にある。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