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3 (六)  黒崎の誕生日です。

(阿衝生日)

壽星-阿衝 

 

隔晚讀1級讀到2點半

結果當天一早就睡過頭,真的是熬夜敖不得我Orz

除了睡過頭之外,外加火車誤點

不過能順利在約定時間晚個10分左右到算是不錯了

讓喵和卡桑等人等那麼久還真不好意思

ごめんなさい~

 

同樣是跟你一樣雙魚星座的我

嘛...雖然很常被你說我是假雙魚

原因是因為我沒有雙魚的特徵:"花心"

但真的覺得很微妙罷了

星座這東西

 

今年也是跟之前一樣幫你(阿衝)慶祝生日

雖然生日跟情人節有點微妙,但這樣也不錯,你以後可以生日跟情人節一起過,反正日期很近。哈哈

 

去年送啥我已經忘了

但前年送的我卻記的很清楚

或許前年送的比較惡搞的關西

今年送的比較正經一點的

 

原本今年是要跟你一起買日本導遊的書

不過因為我要準備1級的關係,所以就不打算買了

也因此特地跑去買了你喜歡的日本歷史書籍給你,希望能幫的上你

難度沒有很高,也有圖片解說。我想以你的程度應該能理解

好好加油吧!!阿衝

大學跟你當朋友也有3年了、專題也是跟你同一小組

雖然平常都會跟卡桑小輝等人吐槽你,你也是會反吐槽回來噹我

也常聽你說感情的事(雖然大4下就沒有了)

但,大學最後的幾個月,之後能不能相聚吃個飯也是個未知數

不過希望能有見面吃個飯的那一天。

題外話,我跟喵真的很好奇你結婚的樣子XDD

結婚的話,要記得發帖給我,如果我人在台灣一定會去

 

接下來還是老話一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そして、きみが望んで未来を目指して、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応援していますから

 

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 的頭像

    答えは、自分の中にある。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