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官山01

今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剛剛好的氣溫。

然後也是和DINO、點點一起行動

SIKIMI沒跟來

因為他昨天太得意的邊玩撲克牌邊和他女朋友講電話,所以就被他女朋友處罰寫未來規劃...

然後他就說他今天要寫未來規劃,不想出門= =

也就是說SIKIMI一整天都待在民宿寫未來規劃...

總感覺花了錢不出去,就很...

反正,SIKIMI的事先放一邊

 

看回來今天的行程,今天的行程應該說是甜點日~XD

 

去年也是有來過代官山,算是為了買吉田PORTER包而來

只是因為是代官山,所以...看到那精美的價錢後,不得不被拉回現實

後來就放棄買BEAMS和吉田PORTER包合作設計款

要不然真的是很好看

 

照片是出代官山車站附近

代官山週遭都是很現代式的建築物,清水混凝土類的居多,建築物風格還蠻像安藤忠雄大師的

只是很難得的會看到日式傳統建築,就拍下來了

 

 

代官山02

正式進入代官山的購物街道

代官山03

對面是麵包店(白)還有握飯糰店(紅)

等會要去吃握飯糰~

代官山04

 

這邊是代官山アドレス

新舊建築物的復合式建築物,只是要在這棟建築物消費,經濟條件要好一點就是了...

應該不止這棟,而是說在代官山裡

因為代官山最近的房地價比銀座或六本木愈來愈高(聽田中さん跟我說的)

代官山05

不過,這邊的店家清一色都是賣女生衣服居多

還有露天咖啡店

代官山06

附近的街景

 

代官山07

用餐的這間店

是賣握飯糰,聽點點說這家店的握飯糰口味很多

田田01

店內

因為店員說櫃檯不能拍,不過能拍用餐這邊

田田02

DINO和點點

田田03

店員先端上的是熱茶和味增湯

在日本只要是吃飯的時候,如果有味增湯的話就一定是先喝味增湯

不算是禮儀,但正確來說應該是日本人的習慣

田田04

 

這是起司口味的飯糰

田田05

鰹魚飯糰

田田06

吃完之後

陪DINO還有點點逛代官山

不過第一次逛代官山的女生服飾店,感覺還挺不一樣的

怎麼說呢...就是跟台灣不一樣,還有日本女生很會穿衣服,一些身上小物品都能搭配的很好

代官山08

因為要去用餐的甜點店,不知道在那

跟DINO和點點下去天橋下紅綠燈口問警察

代官山09

知道路之後就往目的地前進~

 

相片中的建築物還蠻特別的,不規則的波浪照型

代官山10

代官山也是跟其他地區很不一樣

很有時尚感的一個地區

代官山11

住家前面有小型神社和供人休息的地方

代官山12

走了一段路,到了點點說的蛋糕店

建築物就給人很可愛的感覺了

主打的是有白色草莓的蛋糕

代官山13

店家旁邊街景

代官山14

進入店裡後

滿滿的甜食...

代官山15

這是一樓的櫃檯

代官山16

也有賣禮盒款

代官山17

然後挑完蛋糕後,DINO他們就先上去

我就留下來寫MENU

也順便問店員說可不可以在店裡拍照(日本很注重隱私權)

所以要拍照前,都得經過店裡的人同意才行

只是店員看我們在挑蛋糕的時候用中文討論,我去問她可不可以拍照時

她看我說日文她就有點驚訝XDD

拍完照之後就上樓找DINO他們

代官山18

代官山19

2樓也是有一個櫃檯

代官山20

是DINO和點點

代官山21

是小輝

代官山22

這是小輝點的

代官山23

我跟DINO是點櫻桃派~

皮超脆~超好吃的

只是這樣小小一塊也是不便宜就是了...

代官山24

吃完後就準備回代官山車站

代官山25

代官山26

然後跟著DINO和點點走來這間店

點點是說這家店在賣薑餅人的商品

雖然有聽過,但並不清楚薑餅人是個怎麼的商品

這一次總算是親眼見到了

代官山27

雖說是咖啡廳,但也有賣薑餅人相關的產品

代官山28 代官山29

感覺這張拍的很酷XDD

趁DINO在等點點時,偷拍的XD

代官山30

附近的餐廳或服飾店,建築物感覺都很有特色

代官山31

代官山32

 

這幾張照片都是往代官山車站時拍的

代官山33 

代官山35

 代官山37

路上也有看到假面蘇打的自動販賣機XDD

雖然我沒買XD

代官山38

代官山39

代官山40

DINO說這邊的公園,松島菜菜子有在這邊拍過戲

然後我在這邊看到一位很帥的男生~~~

騎著滑胎車,穿著也很帥~

喔天啊~第一次看到男生那麼帥!

我也很好想騎滑胎車啊~~說不定也能跟那男生一樣XD

代官山41

到代官山車站後,就往下一個目的地"自由が丘"出發

這邊我也是第一次來

這邊的風格跟代官山不一樣

感覺就這邊的人穿著,很隨性,但又不失流行感

 自由が丘01 自由が丘02

這整條街都開滿櫻花

很多人坐在櫻花樹下賞櫻 

自由が丘03

這邊就是目的地

要繼續吃甜食了XD

不過日本最近這種風格的建築物愈來愈多了

個人也很喜歡這種帶有安藤忠雄大師風格的建築物,很簡潔,外表不會太複雜,充滿現代感

自由が丘04

走上樓梯後,這邊是入口

自由が丘05

店裡面的樣子

就充滿了滿滿的可愛風(?)應該吧XD

至少不會感覺很陽剛

自由が丘06

裡面都是蛋糕店

而且清一色都是主打草莓

 

後來太多間店了

最後決定買這間的蛋糕

自由が丘07

買完就跟DINO和點點會合

因為DINO被SIKIMI傳染感冒,所以就只買喝的 

自由が丘08

這是我買的~XD

超好吃的~份量十足啊~~

自由が丘09

這是點點買的

黑色是巧克力醬~

自由が丘10

這是DINO說的O1傳統疊疊樂XD

自由が丘11

這是去上野時,DINO玩遊勇者鬥惡龍機台買的

 自由が丘12

吃完蛋糕後就準備回自由が丘車站搭車

途中經過一家可麗餅攤販,也有賣珍珠奶茶

然後DINO因為沒吃什麼東西,有點受不了

DINO就跟點點就去買可麗餅了XD

自由が丘13 自由が丘14

 

這間拉麵店也是返回車站時,覺得店名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日本的無邪氣是指"天真"的意思,跟宗教沒關西~

自由が丘15

後來也還有陪DINO和點點逛藥妝店,點點要買染髮劑的關西

只是很尷尬的是...那間店裡只有我和DINO還有小輝3個男生而已= =

其他都是女生,所以在陪點點逛時...我們3個男生超顯眼的XD

之後因為小輝還要去秋葉原的關西,我們就先跟DINO分開行動了

DINO和點點則是繼續留在自由が丘逛街

因為我要買的漫畫中野沒賣,所以我就跟小輝一起去秋葉原了 

自由が丘16

前天跟小輝去逛秋葉原時就看到EVA終於出了

就想說中野應該也有賣,結果沒有Orz

所以今天就陪小輝去秋葉原,順便去買

然後因為小輝還要逛很久,我買完eva,然後逛了一下壽屋模型展就回民宿了

只是回到民宿

差不多7、8點dino和點點回來了

但小輝還沒回來,原因是因為他跑去當"お主人様"了(去女僕咖啡廳)... 

秋葉原買的

不過聽dino說自由が丘有間寵物餐廳裡的貓咪很可愛

然後還把照片給我看

看到之後,害我忽然很殘念...早知道就陪dino了XD

只是如果我留下來就不太好了

畢竟這次旅行對DINO來說是有點像是新婚旅行XDDD 

 

然後可憐的SIKIMI,今天寫了一整天的未來規劃...

我ㄧ打開民宿門,就看到一個老爺爺(XD)很寂寞的開著電視寫著未來規劃= =

雖然我很好奇內容,可是SIKIMI不給看XD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