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車站

今天也是和大家一起行動~

因為dino和點點還沒去上野賞櫻,所以今天又再一次的來到上野

照片是上野車站附近

然後一早出門就又聽到SIKIMI在搞笑了...

點點和SIKIMI對談,然後好像是SIKIMI發音沒發好

SIKIMI說:記憶很弱

我們和點點聽成:雞雞很弱XDDDD

然後點點還很疑惑的對SIKIMI說:雞雞很弱?

為啥你買筆記本和雞雞有關希?大家心中都正麼想...

然後後來SIKIMI才發覺,是他發音沒發好XDDD

就這樣一早SIKIMI就被狂噹XDD

 

出門時間已是接近中午的關希,大家也決定先用餐

之後就跟著點點、dino來到這家拉麵店"一蘭"

 

這家拉麵店剛好開在上野車站出口付近

因為還有人在裡面吃,所以要在外面稍等一下

 

天氣不是很好的關希

dino和點點在看有沒有下雨

 ラーメン屋一蘭01

 

ラーメン屋一蘭02

 

進來之後

是先要去購票機買想要吃的拉麵

依個人食量而定也可以買叉燒肉多一點或者半熟蛋之類的

然後購買完就會跟買車票一樣,跑出你剛買的項目

然後店員還會再多拿一張紙給你,裡面是問你口味要濃厚一點或者要不要加蔥、加辣之類的

寫完再把以上兩張紙交給店員

之後就等拉麵送上來即可~

 

ラーメン屋一蘭03

這是裝白開水的

sikimi臉很有笑點...

ラーメン屋一蘭04

這是我另外點的半熟雞蛋

超愛日本的半熟雞蛋,超好吃的~

只是得自己剝蛋殼

 ラーメン屋一蘭05

這是剝開的樣子~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沾上鹽,在跟拉麵一起吃,整個味道就是不一樣~

 ラーメン屋一蘭06

這家拉麵店,真的很值得推薦

麵條的口感和湯頭真的很不錯!!

 ラーメン屋一蘭07

看板寫的是,這家拉麵店對於拉麵的堅持

然後看板可以拉開,店員都是從這邊送麵

吃完時店員也會從這邊的窗口來收拾

 ラーメン屋一蘭08

 

吃完拉麵就準備往上野公園出發

這邊是路上的街景

相片裡的是賣2手書

因為也下起雨來了,就也剛好在旁邊的超商買了雨傘

 上野車站旁01

旗子寫的是彩卷有6億元

對面就是上野車站

上野車站旁02 上野車站旁03

那棟建築物左邊進去就是アメ橫(阿美橫),是商店街

然後那棟建築物應該說是綜合型的電器賣場

各類的電器商品都有賣

然後從這條街道往右邊走5分左右就到上野公園了

 上野車站旁04

上野公園前的街景

 上野公園01

因為前天就有來過上野了

所以就沒特別去多拍

 上野公園02

幫大家拍紀念照~

只是看後面的櫻花都快凋謝光了

 上野公園03

人潮跟前幾天比起來少了很多!!

 

 上野公園04

相片那些枯萎掉的植物是蓮花

不忍池只要一到夏季,這邊就會開滿滿滿的蓮花

 上野公園05

逛完上野公園後,有去アメ橫(阿美橫)旁的那棟電器賣場

我們在這邊敗了不少家XD

然後DINO也在這邊的遊樂場迷上勇者鬥惡龍的大型機台XD

敗完家之後,就往旁邊的阿美橫商店街前進

這邊就換DINO家的點點敗家了XD

點點好像也買了不少藥妝品

然後我也在這邊的藥妝店買了一些東西XD

アメ橫丁

然後DINO好像要買阿愣的關希

逛完阿美橫就準備往秋葉原出發

 

相片是在秋葉原車站拍的

SIKIMI去廁所,所以在等他

秋葉原01

出車站時

看到這廣告就拍下來了XD

日本的電視廣告很常播到這隻貓

跟GUGU超像的XDD

不愧是GUGU,超有明星臉的XD

秋葉原02

然後我在這家店買了洛克人的饅頭和糖果

要送給好友的XD

 

這次來秋葉原卻忘記拍照= =

感謝DINO提供照片~

 秋葉原03

然後這間店旁邊的自動販賣機有賣EVA的咖啡

原本想說能買的到"零"的,只是看來沒那麼好中...

買到真嗣的了Orz

 

不過這一台自動販賣機賣的巧克力還有eva的咖啡,都還很不錯~

秋葉原04

這一台自動販賣機是在擺裡面

然後,真的不得不說...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太有創意了XD

瓶子的包裝有假面騎士和鹹蛋超人XD

 

秋葉原05

因為我是仮面ライダー(假面騎士)迷,所以當然就是要買假面騎士的XD

秋葉原06

只是沒買到1號的Orz

買到的是v3的..

 

然後仔細看瓶子的字是寫著仮面サイダー(假面蘇打)XDDD

而不是寫仮面ライダー

 

因為是假面蘇打,所以口味就理所當然的是蘇打汽水XDD

超好喝的XD

也因此每次來日本,每天都必買三矢的蘇打汽水。

每天必喝一罐,不喝不快啊XD

秋葉原07

 

然後,在秋葉原逛到晚上

大家也都肚子餓了,就再這邊的餐廳樓層用餐

其實也再這邊這一棟逛蠻久的

而且這一棟在廣播時有播放國語,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小輝的天國01

繞了一圈,大家決定在這邊用餐

是蕎麥麵 

秋葉原08

價格還蠻便宜的

秋葉原09

店內

秋葉原10

是小輝、DINO和點點

大家在看MENU決定吃什麼 

秋葉原11

是我和SIKIMI   XD

秋葉原12

秋葉原13

然後我是點定食,怕吃不飽,畢竟是吃麵

秋葉原14

是炸雞排丼飯

蕎麥麵超好吃的~~~!!口感很不一樣

秋葉原15

之後,用完餐就直接回民宿了

 

這是在上野阿美橫那間電器賣場買的

是擦拭相機鏡頭用的

在阿美橫丁買的01

這個也是在阿美橫藥妝店買的

日本天氣實在太冷的關希,嘴唇超乾,不得不買護唇膏Orz

然後uno那罐,是洗完臉在擦的。可預防青春痘

在阿美橫丁買的02

這些都是在秋葉原買的XD

其中一包是給自己吃,另一包是給表弟,糖果罐是給好友的XD

在秋葉原買的01

遊戲公司也順便在包裝盒上打廣告就是了= =

畢竟遊戲剛出沒多久

在秋葉原買的02 在秋葉原買的03

 

這是在用餐那間電器百貨公司買的

阿東要的機車模型

超大盒的XDD

只是另外一台HONDA的就找不到了

那邊鋼彈類的居多

在秋葉原買的04 在秋葉原買的05

也是在用餐的那棟電器百貨公司買的

有賣文具的樓層

想說在搭捷運時可以順便用這個背1級的單字

在秋葉原買的06

沒買到"零"的,讓我超怨念的Orz..

雖然我是很喜歡初號機,但我不喜歡碇真嗣...

不過先別說包裝,咖啡本身是很好喝

在秋葉原買的07

也是再同一台販賣機買的

因為點點說這巧克力很好吃,然後我看包裝又很特別就買下來了XD

有誰看過巧克力用成罐裝賣的XD,而且又是自動販賣機才有賣

 在秋葉原買的08

 在秋葉原買的09

有兩種口味

在秋葉原買的10 在秋葉原買的11

這個是回中野

在商店街的書店買的

有一本是漫畫,另外兩本是心理學的書

很喜歡這位作家

之前再紀伊國時有買到他的新作,讀完之後就覺得很不錯

於是就把之前寫的兩本都買下來了

感覺讀完這位作者的書,都能獲得一些正面思考的力量

在中野買的

之後回到民宿

因為小輝前幾天再說要不要買撲克牌來玩,要不然閑著也是閑著

於是就和SIKIMI去外面買

只是原本想說全家有賣,結果沒有Orz

之後又跑到另外一家超商問也是沒有Orz

然後店員跟我說ドキホト(唐吉柯德,跟台灣的大賣場很像)就可以買的到了

但我ㄧ時聽不懂,就又問店員

結果店員問我說我會不會說中文,我說會

店員就用中文(大陸腔)跟我說在那...

只是我還是真的搞不懂,就請店員畫給我看

但因為不事對中野很熟,正頭痛的時候

就看到路上前面有一位女店員,就問她說這間店在那裡

之後聽那位女店員的說明之後就比較清楚的知道在那裡了

 

後來照著剛才那位女店員所說的,走了約10分以內的路程,終於找到那間唐吉柯德的店

然後一進去店裡聽到店裡的音樂,忽然想起以前有看過這間店的影片...

心理頓時想:原來就是這一間啊~

要說為什麼這麼有印象的原因,是因為這間店是綜合型的賣場

從食物到衣服、電器類的商品也有賣,而且這間店主打的是低價路線

然後營業時間到晚上1點,在日本來說還蠻晚的

而且最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唐吉柯德店裡的歌...

有日語版也有中文版也有韓文版= =

當初聽到中文版時就很想笑

 

之後買完撲克牌後,就準備回民宿

原本是想說,回程時要跟剛那位女店員說聲謝謝

只是後來她好像進去店裡了,雖然有點殘念。但還是懷著感謝的想法,很謝謝那位女店員

 

回到民宿,一開門

就被小輝說我和SIKIMI買撲克牌,買到不知道去那裡

XD

 

然後就大家都洗完澡,開始玩起撲克牌沒多久

悲劇就發生了...XD

到了SIKIMI和女朋友講電話的時間

或許是SIKIMI太得意,沒有像平常時一樣很認真的回覆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就問他說在忙嗎?

他就很得意的回答說在玩撲克牌XD

然後...

就看到SIKIMI一直再道歉了XD

切記!!

以後和女朋友講電話時一定要先把手邊的事先放下,就算有事也要說沒事

要不然就會變成跟SIKIMI一樣...

 

因為SIKIMI在道歉,之後也沒辦法繼續玩了

照片是DINO拍的XD

然後大家都一邊憋笑,一邊看SIKIMI道歉XD

 SIKIMI道歉01

我在旁邊超無奈的XDD

 SIKIMI道歉02

道歉成這樣...

我想SIKIMI的女友,如果有看到這照片應該就會原諒他了...

畢竟不是故意的

不過也看的出SIKIMI很愛他女友

SIKIMI,以後記得別這麼得意忘形的說你在玩撲克牌,邊打電話...

我想要不然是誰聽到都會不爽

 SIKIMI道歉03

 

只是我們在旁邊真的憋笑到肚子很痛...

雖然這樣很不好,但真的覺得你道歉的樣子很有笑點...XD

 

話說,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冷到,而且還下雨 = =

雖說天氣是很冷,但跟大家一起旅行是件很愉快的事,不會被天氣給影響到心情

藉著,與人的相處,也能學習到自己所沒體驗過的(例:SIKIMI打電話道歉XD)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