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01

鎌倉車站

今天是要來跟八幡宮的神様說聲謝謝

天氣依然還是很不穩定,下雨加低溫...

 

還蠻少看見小學生有專車接送

很有可能是私立的也說不定(個人猜想)

 

鎌倉02

美咲さん因為也沒來過鎌倉,然後我也忘了帶旅遊的書

出車站時,有稍微迷路了一下

之前都是走在兩旁的馬路上,這次就想走走道路中間的步道

步道兩旁開滿櫻花,超漂亮的

晚上來的話,應該也是另一種風情

鎌倉03

就算天氣不是很好,人潮也是不減

鎌倉04

 

鎌倉05

下雨和強風的關係,櫻花也掉了不少

鎌倉06

銭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這間神社是拜財富的

鎌倉07

美咲さん說她想要有錢一點,所以就去跟神樣祈求了

鎌倉08

 

鎌倉09

前幾天和老師吃飯時,剛好老師有提到說

前陣子強風的關係,把二顆百年老樹吹倒了

然後也不少人是來看這二棵老樹的情況

神社這邊也有在給民眾捐款救這二顆老樹

鎌倉10

 

鎌倉11

鎌倉12

由於是百年老樹,所以神社這邊也有請巫師來幫百年老樹祭拜

從這點就看的出日本人對於大自然的心態是抱著感謝和尊重

 

鎌倉13

鎌倉14

鎌倉15

這次的目的原本就是來跟八幡宮的神樣說謝謝

所以說完謝謝後,自己也跟八幡宮的神樣祈求1級能考過這件事

然後就去抽籤,只是抽的籤雖然不算太差。

但...很多事都被說中了...

說實在心裡多少有點...被震撼到

 

之後,因為下起大雨,時間也接近中午的關係

就去找用餐的地方,順便躲雨

 

走了一圈,走到鎌倉車站旁的餐廳用餐

天氣很冷的狀態下,只想大口吃飯、大口喝湯

於是就來到了這家定食店

 

鎌倉駅旁01

 

鎌倉駅旁02

這是綜合的,可樂餅+炸雞塊

因為實在太餓了XD

所以點一個比較有份量的

 

吃完這餐後,也順便繞去土產店買鴿子照型的餅乾要送給佐藤老師

買完就準備回中野了

 

天氣不是很好的關係,很多地方都沒逛到

而且最主要的老師沒辦法一起來

感覺...有點殘念。哈哈(苦笑

鎌倉駅旁03

 

這是回中野時吃的

左邊的不是湯是醬汁

要把麵放進醬汁之後再吃的

價錢很便宜,只是...有點難吃...

然後出店門時,美咲さん跟我說這家店的老闆不是日本人,口音不像

雖然我是一整個聽不出來就是了。哈哈

中野

 

之後跟美咲さん逛中野的商店街

逛到約7、8點左右,就送美咲さん到中野車站搭地鐵

很鄭重的跟美咲さん說謝謝

她也說以後到常到日本來玩,她有機會也會到台灣玩

然後送美咲さん到車站裡面後,就返回民宿了

還蠻開心的,自己又多了一位日本朋友

自己的見識也又變的稍稍微廣了一點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民宿後,心情變的很沉重

或許是今天在八幡宮抽籤的關係...

詩籤上寫的,都讓我毫無反駁的餘地

也因為這樣,晚上完全睡不著

可是不睡又不行

於是拿出筆記本,試著把心中的想法寫出來

不是完全迷信,但的確詩籤上寫的缺點,我都有...

即使我沒去抽籤,自己也知道自己現在有那些缺點..

只是自己一直都不敢去面對問題

或許、或許八幡宮的神樣也知道我現的情況,才會讓我抽到那籤

或許...

想了一整晚、看著相機裡的照片、看著自己在日本時候那高興的表情

想到増田先生和佐藤先生說過的話

...眼框都紅了起來

不是很愛哭,只是很不甘心...

因為被期待的關係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現況的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不光是感情、甚至夢想也是

 

拖到很晚才睡

然後也有看到DINO和點點爬起來

吵到你們了...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自己的關係打擾妳們睡覺

 

不過真的自己無法控制那情緒、無法控制那負面思緒

或許也因為這樣

自己才如佐藤先生說的...我還太年輕、太天真了...

只是在怎麼把現在的心情寫出來、再怎麼的不甘心

現況就是如此...

 

自己真的有在成長,這點是真的

不過心智上一點也沒有成長...

不夠、我想變的更成熟

我想讓自己的視野變的更廣

唯有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