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が子

グーグー

雖然命名很沒創意,不過卻是我最心愛的兒子

 

GUGU已經2個月大了

 

牙齒還沒全長完,不過就已經會很囂張的,開始拿他老爸的腳和手當磨牙器

常常睡到一半就被咬醒,雖然不會痛,不過卻老是因為這樣睡眠不足

而且也會咬電線和衣服,實在是讓人很操心的一隻小貓

 

爪子的伸縮也還不會控制

所以常常拿我的椅子當磨爪的地方,磨的不夠爽他就會開始換抓床被

如果我穿了牛仔褲,他就會把我褲子當成是攀岩的場所

如果我不理他,他就會死巴著我的褲子不放,直到他老爸我抱他為止

 

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清他便便,他也要參一腳

我掃地,他也要幫忙掃(其實就也是對掃把鬚鬚的地方感興趣)

我換衣服,他也要幫忙我拖褲子

雖然令人困擾的地方很多,不過卻是我最心愛的兒子

 

想起帶他回來的那一天,天氣實在糟的不得了

當天下雨加低氣溫

讓我擔心到是不是要麻煩家人載

因為他年紀還小,抵抗力和體力也不是說很好

 

且原本的飼主交給我時他就一直在哭

從大遠百的捷運站哭到我家

很心疼,因為他還小

很心疼,因為他老爸能力不夠。要不然就能直接開車載他回家,不用讓他受這種苦

不過我相信他是男生,一定能克服這困境

 

從那一天到現在也長這麼大了

不過也才2個月,但貓咪的生長速度是人類的3倍

所以我想2個月的時間,對GUGU來說已經是蠻久的時間了

 

雖然他只要打個小噴嚏我就擔心的要命

可是到現在也過了1個月了

頭好壯壯的他,每天都做一些令他老爸煩惱不己的事

 

GUGU的5大堅持

1.床上他不睡

2.想睡覺時絕對賴在我大腿上

3.我要睡覺時,他老大不跑一跑就不過癮

4.就算要睡也要踩我幾下,他才會爽

5.不在睡前整理他老爸的頭髮,他就會很不爽

 

GUGU的3大討厭的事(雖然我猜以後還會更多...

1.不喜歡男生抱他起來親親

2.不喜歡他老爸幫他擦屁屁

3.不喜歡他老爸剪他指甲

 

老實說沒想到小貓的活力既是如此的活潑

當初養阿東君的兒子時

也要MONEY爽時才會暴衝一下

要不然都是坐在窗戶看風景抓麻雀

 

不過還是有個"人"陪好

放學回來有人迎接、下班回來也有人迎接

讀書時也有人陪、玩遊戲時也有人陪

睡覺時也有人陪

 

GUGU,老爸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讓你變成一隻頭好壯壯的成貓

從養你那刻起,就已經是這麼下定決心了

 

貓咪的壽命最多有18年

在這18年裡,我想大概也成家立業了

夢想到底有沒有達成,我不知道

所以我養GUGU也是這原因,看著GUGU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也要一天一天去追求夢想

GUGU啊..好好督促你老爸去達成夢想

將來有一天你老爸才能帶你去日本啊~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