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学期もうすく終わりました。

さあ、何を言ったらいいかな

僕自身にも、分からない。

まあ、とりあえず

これから、ゆっくり夏休みの時間を楽しいればいい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這學期

這學期所有的事

 

不管是課業、感情、人際關希

所發生的不愉快的事、傷心的事、高興的事

都在這學期先告一段落了

 

雖然下禮拜還要再考一天

考完就正式放暑假了

 

不過雖說是放暑假

作業也還是被指派一堆

然後8月去日本也還要找專題的資料

光是想到這...

自助旅行都不自助旅行了

 

不過,被佐藤老師說了

暑假是我改變自己最好的一段時間

接下來的人生要往高處飛、還是要往低處掉

都是在接下來大4這段期間

 

被期待的這份心意

這份壓力實在是重到讓我有點吃不消

每次見到佐藤老師的臉

肚子、頭都會不自主的痛起來

因為不想讓佐藤老師失望

 

不過或許跟佐藤老師沒關希

原因還是出自於自己

自己到底要用什麼心態才是關鍵

 

總之,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佐藤老師的想法

我知道因為就是有這樣的夢想

才會被佐藤老師期待

從接下來的時間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到最當初的"原"

 

暑假和好友們規劃了很多想玩的地方

因為不想讓自己一直沉溺於這種悲傷的心境上

想讓自己忙一點、想讓自己多到外面多看一些世界、想讓自己多到外面認識一些新的人

想讓自己的視野變的跟世界一樣大

這樣一來,不管是悲傷的事、開心的事、痛苦的事

都能容忍的下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為了一個人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把自己搞的好像快死掉

我不想要這樣

 

接下來的時間

我會努力,我會努力的往上爬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