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05 

笨兒子、你終於也1歲了~

想不到,你陪在我身旁已有1年了,時間過的還真快。

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事

帶你去打預防針、看鼻子、剃毛、長黴菌、去看你兩位哥哥(MONEY、壞壞)

你也認識了不少阿姨和叔叔~

大家都很疼你,因為你是個乖寶寶

說不定說乖寶寶,其實是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把GUGU賣給我的飼主,GUGU真的是一隻很乖的貓咪

原本買來時,真的還蠻擔心他會像MONEY那麼叛逆

但,慶幸的是好家在沒有那麼判逆,這點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想想這一年,你做過的事,真的是蠢事一堆...

只要換新的貓砂,你就一定會跟我發生革命,打死都不去貓砂盆便便

非得要尿在我床被和枕頭上你才會開心,然後再來和我搞各3天抗戰

然後抱你老大爺,去貓砂盆,你還會不爽在那邊碎碎念

非得讓我拿著零食在貓砂盆吸引你,你才會想去貓砂盆便便

而且,只要有瓶蓋的無不倖免在於你的手下...

非得要把瓶蓋咬開,在那邊把玩瓶蓋,看瓶蓋滾來滾去你才會爽

然後看我一個人讀書,你也會看我不順眼,還來跟我爭座位坐,爭不到,還會在旁邊出聲抗議Orz

 

不過...在回家開門的那一瞬間,你一定會在門口等候我,要不就是跑來迎接我

晚上睡覺時,你也非得要讓我抱著你,給你按摩到你發出呼魯聲,你才肯睡覺

那時看著你的表情,真的覺得...有你陪伴真好...

 

這1年來,雖然你也長大不少。但你的肚肚也開始橫向方展Orz

每次看你走路到累時,一躺下來時肥肉好幾層就跑出來了!洗澡時更是明顯...

不過說實話...抱+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哈哈哈!

 

但,都已經是成貓了

而且蛋蛋也沒割掉

怎麼還是跟小貓時期一樣,超愛黏我,也不知道在黏怎樣的...

看到你這麼黏,說真的還蠻擔心的...

以後當兵的時候,你該怎麼辦呢...

雖然還有老媽和老妹還可以幫忙照顧,但還是會擔心...

不過離當兵時期還有半年,到時候再說吧..

 

笨兒子 GUGU啊~恭喜你轉大人了~

雖然也想買隻母貓來陪你...但這還是等到,你老爸事業有成在說吧...

光養你就讓我ㄧ個頭兩個大了!

很難想像到時如果你當了爸爸,生了一堆個性跟你一樣的小貓

那不就每天都要跟我鬧革命了Orz

總之~

笨兒子啊~希望你能活的很久很久~直到我們倆都當阿公為止。哈哈哈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