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うですね

夏休みか...もう始まったんですよね

 

今年の夏休みも同じですよね、去年と同じ、全然変わらないです。

何もかも

 

 

只是今年的暑假變的很忙

很多事不去做都不太行

儘管自己還一直沒辦法克服那傷痛

但因為佐藤老師和增田老師的關希,我不得不往前走

結果卻不是因為自己想往前走,而是硬被推往前面走

只因為我的夢想

 

很諷刺的,我自己現卻沒有想往前走的幹勁

我自己一直回頭看,一直等待著

 

...

想起了妳說過的話

說妳前男友因為追求夢想和妳分手,結果妳前男友對妳說的夢想是個幌子,結果夢想沒追求成,而交了新的女友

看著妳淡淡的形容前男友的表情,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結果我們分手時妳對我說了妳會阻礙到我的夢想

留下這樣的話,在短短時間內就又另找別的幸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跟本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事

我從來沒有打算過自己在追求夢想的同時捨棄最重要的人

我希望自己在追求夢想的那份過程中的那份心情都能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分享

甚至達成夢想也是

 

只是...這也是2個月前的事了

 

看著妳MSN的狀態打著喜歡的人的名字加上愛心,可見現的妳一定很幸福

看到妳這麼幸福,我連敲妳的念頭也沒了

 

默默的、默默的把悲傷放在心中

讓自己承受一切、一切的悲傷,默默的離開

默默的再一次踏上人生的旅程

 

 

人生的道路上或許就是這樣,一刻都沒辦法停下來好好休息,且不停的做決定

 

那一個路口該左轉,那一個路口又該右轉

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會有分歧的路口等著自己

分歧的路口彷彿跟山間小路一樣曲折

說不定走了那麼多的路,做了那麼多的決定,到最後還是會繞到原點也是說不定

 

人生就像旅行,不管在什麼時候

 

自從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後

漸漸的開始喜歡一個人到處亂跑

騎著機車,依照自己的心情決定景點的目標

路口一個接著一個通過

紅綠燈一個接著一個停

 

騎車時一定會抬頭看的天空

騎車時一定會看的路邊景色

 

喜歡騎車時,風掠過自己臉上的那感覺

喜歡騎車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旅行

讓自己的心情一直保持著愉快

 

人生は旅だ。そして、旅はまだまだ続く。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