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2個禮拜,才總算把相片給弄好

然後又拖了一個禮拜才剛始要寫...

真的是很會拖...

真希望自己的性格能阿莎力一點

而不是一直ぐずぐず...

 

本文

 

出發當晚可以說跟本都沒睡

一直跟DINO和小輝聊到出發前一個小時

然後到了出發前,洗了澡,整理行李

檢查護照和機票、簡單的跟媽說照顧GUGU的注意事項

就拖著行李搭上了舅媽的車,媽送我到門口目送我離去

接著就往目的地出發

 

因為這次搭機地點在高雄小港

所以麻煩舅媽,繞一下遠路去載小輝和DINO等人

 

到了約定好等小輝的地方

只看的見小輝拖著行李廂的身影,沒看見SIKIMI

問了小輝才知道,SIKIMI還在跟他的新女朋友打電話告別

後來稍微往前面跑去催了一下SIKIMI之後

等了許久

SIKIMI才終於上車,之後就出發去載DINO和點點

 

開了1、2分鐘看到DINO和點點的身影後

下車去幫他們搬行李

看了一下大家的行李箱跟我的行李箱,恩...只有我的最小...

當完兵可能得買一個大一點的會比較好

 

往機場的一路上不外乎八卦的話題,要不就是到了日本之後的行程

很清楚的自己到了楠梓就睡死了...

之後醒來時已是快到機場了

 

到了機場

跟舅媽告別和說謝謝之後,就往機場裡面出發了

 

說實在小港機場還蠻小的...

有點出乎我意料

然後這是在出海關時拍的照片

合照 

 

出了海關,前往搭飛機的走廊

入海關 

班機時刻表

搭的是日本航空。最下面第2個的那個班機

班機時刻表 

走廊內部

走廊 

前往指定的班機口等候

是SIKIMI,照理來說他應該坐他左手邊的位置才對XD

SIKIMI 

是DINO和點點

DINO 

是小輝,電腦和網路對他來說是他的第2個生命

小輝 

是我...只是不會用我這台相機拍照的人,真的都會晃到

大概快門調太慢的關西

旁邊大包小包是要給增田先生還有田中さん的禮物

我 

 

然後是機票

日本航空~><

去年搭日本航空就被空姐當成是日本人,整個人就是很爽!!

而且日本航空的空姐超漂亮又超有禮貌XD

 

機票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SIKIMI睡死了

原因是因為他從凌晨4點一直和他新女朋友講電話講到手機沒電+沒睡

還蠻好笑的...這照片的表情

 

結果過沒多久就睡死了

 

到了出發的時間

過了登機口,一進飛機就又是被當日本人,整個人就是很爽~哈哈

心情一直很雀躍,跟去年有點不太一樣

或許是離實現夢想的時間又更近了也說不定

 

只要今年一畢業,先不管1級有沒有考到

一當完兵,我就可以不用在被法律給限制住了

出發前 

過沒多久,飛機就起飛了

真的...起飛時那感動真的很難言喻

在畢業前還能再去日本,真的...感動到不行

出發後 

到了快中午時,空姐堆著餐車出來開始詢問乘客要吃什麼時

心情就會很爽

這次的班機有一位空姐長的跟広末涼子超像的

而且她還是負責我這一排的

然後還被當成日本人

心情雀躍到不行XD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吃日航的馬鈴薯...味道很不習慣

不過其他的就真的很好吃

午餐 

大約過了3個小時左右

飛機進入東京的上空

一片烏雲...

等到飛機開始要降落時,看了一下地面上的景色

很好,在下雨....

雖說出發前就有先看了一下天氣預報,沒想到還真的下雨

下雨到還好,比較慘的是...還低溫

我忽然開始後悔我沒買厚的衣服了

出發前,小輝還跟我說日本是乾冷跟台灣不一樣

只是這想法到了日暮里車站轉車時,就被推翻掉了

"...早知道買厚一點的衣服了!!"

連小輝也自己這麼想,儘管他都說他是台北人他很耐冷...

可是8~10度的氣溫,你跟我說你穿短袖是有多不怕冷這我就不信了

第一次體驗到日本的寒冷...

抵達成田機場 

原本是要坐特急的

只是好像強風的關係,被迫停駛

然後JR的櫃檯小姐就叫我們搭京成線的去中野

因為沒坐過京成線的電車

我去問了櫃檯小姐,之後和大家討論,就決定搭京成線去了

價錢跟特急比較起來,很便宜,幾乎是便宜一半了

只是!!!

要轉2次車,好,這到還好

但車程共要花2小時,而且都還沒位子坐...

車票 

繼續上面的話

然後因為人很擠,擠到還好

主要是我門站的地方,在中間有兩位對岸情侶,死都不肯移動,硬要ㄍㄧㄥ在那邊

然後因為搭的這班不是特急,所以會停小站

然後就因為那兩個對岸的,害我被一個要出站的老爺爺罵...聽不懂日語到還好,主要是我還聽的懂...

心情整個超惡劣...OX的咧對岸的,你禮儀是學到那去,是不會讓位一下的喔

雖然心情糟是一下子而已...

看到外面的景色,就不管那兩位對岸了

 

車窗外的街景都是很熟悉的景色,都是來日本時有看過的

喜歡的日式建築,喜歡的日本街景

再加上這些景色裡,還有櫻花點綴著

從來沒看過櫻花的我,第一次看的櫻花就是在日本

真的有點難以形容的美...日本的櫻花

那種美和感動,那當下真的都快掉淚了

儘管只是透過電車的車窗

但...還是很感動,打從內心的感動

 

基本上在抵達中野時,幾乎都是站著居多

而且又是人擠人

幾乎我門所有人都後悔不坐特急了

 

然後一路上,除了看風景之外,也請DINO敎我ㄧ些攝影的基本知識

在這邊真的很感謝DINO

 

然後下面的照片是京成線車門的警告,感覺很可愛就拍下了。哈哈

車門警告語很有趣 

之後到了民宿

因為跟美咲さん已經約好在車站等了

怕她等太久,把民宿的錢付完之後,放完行李

就趕緊的跑去找美咲さん了

雖然在出去時一直被DINO和小輝、SIKIMI狂噹...

"都去私人行程,然後都丟下我門不管...或者誰でしょう"

這幾句回民宿之後也是一直被噹XD

可是沒辦法就約好了...(淚目

 

而且我之後還是有陪你們去喔XD

 

然後相片是在池袋拍的

我忘記為啥當初要來池袋了...不過倒是知道我是要來買衣服的XD

原本是要找增田先生的,想說要給她驚喜...

不過美咲さん不是東京人,所以對東京不熟。

也因為如此,她也不知道増田先生上班的地方...超殘念的

池袋街景01 

只是池袋跟其他地點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說是日本,但每各地區所散發出來的感覺都各不一樣。

去年因為都沒來過池袋,所以到了池袋感覺有點震撼到

 

然後因為還不習慣日本寒冷的天氣

別看照片這樣,那天的氣溫實在是冷到爆

而且當天真的是邊發抖、邊逛街、邊聊天

 

只是時間有點晚,然後美咲さん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回答說:暖かいスープ飲みたい~(想喝暖和一點的湯)

就被她帶來到這家店

湯頭還好,麵跟肉很好吃。但...最好吃的是半熟蛋!!!超好吃的!!!

超喜歡那種口感的

池袋用餐 

吃完麵之後

和美咲さん大概的逛了一下

就問美咲さん說能不能帶我去池袋パルコ買衣服

因為有賣HARE的衣服啊XD

不過可能是不熟的關西,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HARE的店

池袋街景02 

因為這一天也是美咲さん到東京一周年的紀念日

所以想說去居酒屋喝酒慶祝

邊走邊聊了一段時間

最後才決定

不過我忘記拍居酒屋了...= =

下面是池袋街景

池袋街景03 

這張也是池袋街景

池袋街景05 

然後進了居酒屋結果被說不能喝酒...

好像要看身分證的樣子

只是不巧我和美咲さん都沒帶證件在身上

所以...就只能點飲料喝= =

害我超期待咖啡牛奶的調酒的說...

然後這是我點的天婦羅お茶漬け(炸蝦茶泡飯)

因為沒吃過,就這麼單純的理由,所以就點了

お茶漬け(茶泡飯) 

這是美咲さん點的,是炸雞皮

比較適合當下酒菜...

只是沒辦法點酒喝...按!!

害我只能喝烏龍茶= =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加了茶進去之後,超好吃

我原本吃飯就很喜歡配湯,所以茶泡飯超合我味的XD

加了茶 

 

吃完宵夜?

就和美咲さん大概逛了一下池袋

也邊走邊聊之後行程的事,然後美咲さん很喜歡台灣的偶像劇

只是...我對台灣的偶像劇都只有聽過,沒看過...所以只要是偶像劇的話題,聊沒幾句就結束了= =

有點糟糕,所以通常我都會改聊日本的綜藝節目和偶像劇XD

 

逛到時間差不多後,就準備回民宿了

然後之後在車站和美咲さん說再見後,我就坐回往中野的電車了

 

下午抵達中野時,並沒很仔細的看中野車站的週遭

只是一出車站時就覺得中野車站超漂亮的,雖然很冷

 

燈籠上會寫著祭典時贊助廠商的名字

中野駅01 

然後這是在買車票的旁邊

中野駅02 

從對面的道路看過去

中野駅05 

然後這是去民宿,一定會經過的街道

只是...酒吧太多了= =

公關都會在路上問人,聽久會覺得很煩

往民宿的街 

這是這次住的5人房

房間還蠻大的,而且電視有換新的,也有無線網路

圖中是DINO~

民宿 

電視跟去年的2人房比起來大好幾吋~

然後旁邊的麵包是我的早餐...

日本沒早餐店,所以只好先去路上的全家買麵包當早餐

而且是連續吃9天...

電視 

這是老闆免費借我的手機

這樣一來田中さん還有増田先生和美咲さん要找我時就很方便

雖然不能打,只能街

不過總比用公共電話來的方便

老闆免費借我的手機 

這是在池袋パルコHARE專櫃買的XD

只是....這邊就噴掉我日幣2萬了= =

一件毛織外套、一件牛仔褲、一件藍色長襯衫

不過很好看,所以花的很值得

去池袋時買的 

然後我睡覺的位置在窗邊

很亂,我知道...畢竟我還沒整理

然後窗戶旁有陽台,沒人想把窗廉和窗戶拉開,因為很冷...

我位置 

今天的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很趕

而且真的...很冷...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下次來日本不會被冷到了

然後,看完電視之後大家就睡死了

只是隔天一早醒來時,據DINO和點點還有小輝說

SIKIMI昨晚打了一整晚的國際電話向女朋友道歉....

然後這還不要緊

還打呼了一整晚,所以我ㄧ醒來看他們3個人的臉都是睡不飽的臉...

而且一早就聽到3人都在噹SIKIMI...

但,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看來真的是我有累到,畢竟出發當晚就沒睡了,搭飛機時也是

會睡到沒知覺也是有原因的。

 

4/2這天...或許是事情發生太多...有點難以整理

經過了這一連串的走走停停

...我終於又來日本了

想看的櫻花,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了

離夢想又更近一步了...這是很肯定的事

只是心中總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現在連回國打這篇文章的我...也還是說不上來...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