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拖了2個禮拜,總算是挪出時間寫開箱文

不專業評論+不專業拍照

還請多多指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購入動機:

原本這次是不打算買相機的,打算跟表弟借

然後之前原本看日本的電視節目時,剛好放映到宮崎葵代言的OLYPUMS的相機廣告時

就很喜歡這種款型

元宵節時,跟柏欽去旗津外拍時,忽然看到旁邊的路人也拿著跟這種款型很類似

小小機身有著粗曠的鏡頭

然後就被衝擊到了...

之後...就想說如果能拿著這種相機,到日本旅行時應該也很輕便,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櫻花

那天回來就狂找,跟那個人拿的相機很像的款式

之後比較接近跟那個人拿的款式有panasonic、olypums、sigma

之後就決定購入ricoh這款式了

olypums ep實在是天價...sigma和國際牌的...外型雖然很合我口味...但總覺得還是欠缺了些什麼

然後雖然是同家公司的ricoh,但GXR對我來說也是天價...

要不然最想買的機種是GXR,GXR實在是很有創意的機種

 

不過買了相機之後,以後也可以用相機來記錄生活

也可以隨時拍GUGU  XDD

 

我廢話太多了!直接進入本文吧XD

 

這是配件,但還沒全買齊

還有閃光燈和望遠鏡頭和魚眼鏡頭、轉接環、遮光筒

目前還不打算購入...因為已經沒錢了Orz

這裡面的電子觀景窗還是2手的,

背帶還是昨晚去建國路晃了一整晚才找到一條,店員還很好心的便宜我50元。感動(T_T)

02 

本體

很簡潔的照型,我喜歡><

 03

 

背面

05

閃光紐和調節快門數光圈鈕

08 

開機鈕、快門鈕和光圈鈕

09 

配件

觀景窗、背帶、鏡頭蓋

11 

要先把原廠鏡頭環拿掉

13 

合体!!XD

14 

觀景窗可以垂直

近拍時很好用

18 

鏡頭蓋炸開的感覺很酷XD

19 

就算閃光燈開起來,也不會擋到

21 

 

這台GX200真的是一台很不錯的相機 

不管是拍風景還是近照

但為了讓自己更容易的操縱這台相機

花了不少時間才大概搞懂光圈、快門數、ISO值、曝光值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拍出好的照片

以後出去玩也可以用相機來拍風景了XD

不過最想說的是,去日本時我一定要把櫻花拍的很漂亮

頑張ります。

 

柏欽以後出去外拍,我不會無聊了XDD

休假回來,記得一起去拍照嘿XD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