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78.JPG 

GAME is LIFE.  LIFE is NOT GAME.

簡単な話ですが、意味はとても深いです。

このシャツは日本へ初めて行ったときに、新宿駅したのBEMASで買ったんです。

簡単なデサイン、簡単な図、簡単な話

でも、その裏の意味は簡単ではない。

人生もそうでしょう?

 

很想全打日語...但還是作罷好了

現在吃了感冒藥,頭還是有點暈暈的

打中文的話,至少還有人看的懂我再說什麼

 

這件短T,對我來說有著很深的意義

是第一次去日本買的衣服

先別管衣服品牌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和標語

每當自己穿起這件衣服時,自己都會警惕自己

 

人生絕對不是遊戲、也不是一個玩笑

所以我一直都很認真看待自己的人生、感情

我不想遊戲人生,我不是"玩家"

自己的身世已經夠可憐了,自己就是被所謂的玩家所製造出來的活生生例子

老媽和老妹也是受害者

自己很清楚這種感受

所以我會認真看待自己的人生,唯有這樣才不會害到其他人受到傷害

 

在3天就要出國了

說實在,在出國前也是發生了一堆事

自己到現在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或許該說像是"夢"吧

但現在"夢"醒了

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

該是自己為自己好好的活下去時候了

 

醒的理由自己也很清楚

那就這樣吧

該是往接下來的人生旅程啟程的時候了

 

已經花了錢、花了時間補習,不想讓自己的努力變成一個笑話

家人、朋友、老師們的加油聲我都有聽到

自己也很清楚,自己最想做的是什麼

所以我會加油

 

這次真的是大學最後一次的日本旅行

之後畢了業就是當兵

我會好好珍惜在大學最後一次的旅行

然後回來就會全心全意的拼1級

不拿到這一級的證照,夢想就無法達成

 

仁醫裡的一句台詞我很喜歡

「神様は乗り越えられない試練を与えない。」

 

所以一定是自己的問題,跟別人無關

跨越過了這試練,接下來就可以去實現夢想了

人生雖然不會如自己所預料的,但只要自己心中所想的目標不改變

路就不會偏

 

或許,或許

這次去日本真的能找到所謂的幸せ

如果是真的的話,這次我想好好的、好好的讓對方幸福

就算不是也沒關西

因為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1級,一級考到了之後,幸福和夢想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あと、三日、東京へ行く。

あと、三日、桜を見に行く。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