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しぶりの夜

この日の夜,眠れない

何故だろう

でも,夜空の星と月はとても綺麗

それは確かのことだ

 

睡不著Orz

很難得的失眠

距離上一次的失眠也有一段時間了

 

凌晨2點整

睡不著的我

因為找不到事做

只好打開電腦,聽著spitz的新歌,打起許久未增的網誌

 

不過我想失眠或許也是有原因的...

專題、國中、高中同學會、出國、兒子要剃毛

這幾件事一直在腦袋裡轉啊轉啊

光是這幾項事情要是認真想,的確是可以想很久

 

專題...說真的...我有種寫到想翻桌的念頭...

或許說已經寫到有種"啊~無所謂啦~隨他去"的想法了= =

已經被退搞2次了

雖然沒寫好是真的

光是想每段文章的開頭和結尾就快讓我詞窮了

不!正確來說是已經詞窮了Orz

可是又很不想把這麼專業的東西隨便亂寫

但開始寫時,就又很猶豫該不該介紹

寫這也不是、寫那也不是、全寫也不是

...算了...

我可不想去日本玩時,還要煩這該死的專題

趕快寫完,趕快準備2級

於其寫專題,我會選擇讀2級

至少文法和聽力會變好

一想到專題的事就無力Orz

 

在很巧妙的時間點裡

國、高中的同學會相差沒幾天

這次也很莫名其妙的我變成國中同學會的主辦人= =

雖然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可以聯絡到很多人

壞處是...訂餐廳很麻煩、聯絡大家很麻煩、喬時間很麻煩

我有幾次約到想擺爛

不過5年不見的國中同學會,5年不見的國中朋友

一想到到時候能聚在一起聊天,是件還蠻值得期待的事

 

不過比起這個

高職的同學會開始讓我猶豫該不該去了

想見的人沒幾個

算了...看前天心情如何

實在很不想煩這件事

 

去日本的事到現在一直還是持續的變動中= =

首先是民宿、接下來是機票、接下來是交通方式、在接著是行程

前2項是都在差點去不成的情況下勉勉強強弄好

交通方式到現在還沒確定好

坐高鐵好還是坐統聯好,到現在還在猶豫

 

資金和時間不是那麼充裕的情況下

我想也只能選擇統聯了

雖然去年就是搭統聯去機場

不過這次的時間點不一樣

因為是早上10點的班機,代表9點前就要抵達機場辦理好手續

所以如果不想拿時間來賭

只好選擇坐統聯的夜車方式前往

感覺挺酷的,大半夜坐著夜車前往機場準備出國

恩~現想像起來感覺挺有Fu的

決定了就坐夜車前往機場吧

 

這次的旅行真的讓我了解到,並不是所有事物都會照著自己排的行程走Orz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就是因為這樣才充滿冒險的味道

雖然..是真的很冒險

差一點就出不了國了...= =

 

去日本的行程

河村先生為我們介紹的女大學生,也因為打工的關希

沒辦法和我們一起行動

雖然是沒差啦,因為可以不用唱歌了

要不然原本是要逛完街去唱歌的= =

雖然我這幾個月都在狂練!哼哼~XD

不過對方確說會來台灣玩,到時還請期待

雖然我不知道要期待什麼就是了...= =

 

也因為這樣排的行程忽然就空了一天

又被小輝說要去逛秋葉原了= =

雖然那邊的女僕是很可愛,講話也很好聽,互動也很好

不過...我想看風景...我想多在日本的街道走走啊~

天啊...感覺起來就是名副其實的秋葉原聖地朝聖之旅

對小輝來說= =

 

不過好家在有幾天是分開行動

分開行動的那幾天是由增田老師帶路~

想到老師要帶我去看花火大会和祭り就樂翻天啦~

其實是比較想說看到日本女生穿浴衣比較樂翻天XD

但,也想到我到時也可能會辭窮冏翻天Orz

 

哈要是可以,我也好想買件浴衣來穿,這樣看花火大会不是更有Fu嗎XD

不過純粹是妄想,因為資金不夠,能夠去就很偷笑了

不過活了22年這麼久

終於可以不用在透過電視螢幕,親自到實地感受

 

時間還真快...

7月不知不覺就快過完了

離去日本也只剩下2個禮拜

雖然一堆事都還沒辦好

還是想這麼說...我想趕快出國啊~

 

話說回來

因為是暑假...也是夏天...

我兒子的毛.....狂掉!!!!

一摸他,手上就是一堆毛

這2個禮拜因為他的毛

讓我早上醒來就狂打噴涕,用掉了3包衛生紙= =

然後卡桑又說毛吸太多進肺部,嚴重的話會開刀= =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了...我一定要把這傢伙帶去剃毛!!

快被他的毛給整死了Orz

整個房間都是他的毛= =

GUGU,我一定要把你理成跟獅子王一樣

有史以來讓我最不想抱你的這時期,大概就是這段時期

哼哼!GUGU你準備變獅子王吧~哈哈哈

 

啊..凌晨3點半了= =

算了...在回去躺看看,看周公會不會來找我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