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ものことさ

頭が痛いということ

あ~あ

痛いときに、

本当に窓の方に飛びだすほと、飛びたいです。

 

恩...今天雖然沒課不過有專題會議

但因為偏頭痛的關希

還是請假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

但怕是感染到H1N1

還是覺得去一趟醫院會比較好

 

去醫院是還好

冏是冏在

因為醫院人很少醫生有閒到

然後事先問我有沒有疑似H1N1的徵兆發生

之後問我讀那裡,接著又問我讀什麼系

一聽我說日文系

醫生就說他東大留日2年...

然後開始和我說起日文

接著講起他的人生歷程

之後跟我講以後的人生的事...

 

因為我很在意H1N1的事...

醫生就說不要緊的

你身體的不舒服是年輕人常有的病

我知道的...

感情嘛要不嘛打電腦嘛

 

整個就是很冏...Orz

雖是這麼說但其實只是偏頭痛罷了...

但人生的事

最近自己也一直在想也聽很多人在說

有時候想一想

自己的確是很天真,在一些方面上

對於人生已經走了過半或一半的中老年人來說

現的我對他們來說真的很天真

不過有時候

不止是在追求夢想

偶爾對於未來或人生,現實一點又何妨

而且也已是快當社會人士的年齡了

 

只是今天看病的事,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了哈

10分鐘以內就可以看完的病

花1小時半才看完,還外加醫生的人生經驗談

 

恩...不過也多虧偏頭痛讓我失眠好幾天了

雖然去學校表面上是很沒事

不過卻很疲憊...

想請假,但才剛開學且也是幹部,一請假的話會變的很麻煩

不過只要不偏頭痛、不失眠就好

一痛下去會連讀書的幹勁全消失不見

才剛開學而已事情就一堆

真的是...ooxx

恩看完病之後,也得趕快開始把進度趕上了

頑張れ、頑張れ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